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举办民营企业家后备人才培养研修班

《河北日报》王成果 2015-06-04 16:58: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由省工信厅主办、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我省民营企业家后备人才培养高级研修班开班,50多位民营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活动。

该研修班是我省为建立民营企业后备人才培养长效机制,而谋划实施的“千名民营企业家后备人才培养计划”的重要内容。2015年全省计划培训民营企业家后备人才60名,主要针对大中型民营企业接班人或成长型、科技型民营企业的主要负责人,以及有一定发展潜力的民营企业经营管理者。

培训主要对团队领导、自主创新、经营决策、目标执行、沟通协调、风险管控等核心能力进行培训评价和提升。主要安排知识更新、能力训练、考察交流、沙盘演练和诊断式辅导等内容。经过为期半年的学习,考核合格后,学员将获得由国务院国资委职业经理研究中心颁发的“人才素质测评证书”和“高级职业经理资质证书”。(王成果)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