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归遇电信诈骗40天被坑1127万 39名嫌疑人印尼落网

深圳晚报马超 2015-06-03 10:41: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警方在办理案件过程中,绝对不会以任何形式收取费用,更不会要求市民转账或开设网上银行进行资金操作,如在网络中遇到此种情况,千万不要操作,可直接报警。

4.不要轻易泄露个人信息。警方提醒:公安、检察院、法院等国家相关工作人员在履行公务中,需要向公民询问情况时,会当面询问当事人,并制作相关笔录,绝不会通过电话了解公民账户存款等隐私情况,如涉及办案,必须当面出具工作证及相关法律文书,当面进行询问,警方更不会通过电话方式做笔录,也不会在未出示相关身份证明的情况下,要求公民提供银行卡账号、密码、余额等隐私资料。

5.目前公安、检察院、法院等部门都未设立国家安全账号等名目的银行账号,所以凡是要求将存款转至指定安全账户、国家安全监理账户以便保全资金的,都是诈骗行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