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济南消防:14名黑虎泉救援官兵已无不适症状

齐鲁网李瑞平 扈枫 2015-06-03 10:35: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济南消防:14名黑虎泉救援官兵已无不适症状

民工获救后站了起来,战士却倒下了。

济南消防:14名黑虎泉救援官兵已无不适症状

一名战士被送往高压氧舱。

今天(2日)上午11点半左右,济南市黑虎泉旁的防空洞内,3名工人疑因缺氧被困,消防战士迅速到达现场救援,由于救援环境险恶,14名消防战士因缺氧昏倒。记者刚从消防部门获悉,14名消防战士“已无不适症状”。

据了解,上午消防部门11点08分接警,位于历下区黑虎泉旁的防空洞内有人员遇险被困,泉城广场中队于11点14分到场,经询问知情人,是3名工人在清理防空洞时感觉不适,1人自救逃出报警,120到场后救出1人,另外1人因进入洞内较深,晕厥后难以救出,中队迅速成立侦查小组,分两路并佩戴好空呼气,携带他救面罩和照明灯进入洞内侦查搜救。

据了解,事发地洞高1.8米,宽1.4米,内有0.8米深的淤泥,直通千佛山防空洞,救援难度非常大。中队罗队长在距离洞口200多米处发现被困人员,迅速呼叫其他人员前来协同救援,并使用他救面罩为被困人员供气,由于2人共用一具空呼器,气瓶内空气很快耗尽,气瓶低压报警,后方指挥员发现险情后,立即组织本中队及增援力量,先后派出二十多个梯队接力救援,最终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为安全起见参与救援的十四名官兵在医院吸氧观察,目前已无不适症状。(李瑞平扈枫)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救援 黑虎泉 消防战士 官兵 中队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