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百余名单身男女“奔跑”相亲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同百余名单身男女“奔跑”相亲

5月29日,由大同团市委、同煤集团人事部、同煤集团团委联合主办的“奔跑吧,青年!”大型交友联谊活动在晋华宫国家矿山公园举行。来自城区部分社区居委会、市一医院、同煤集团各公司等百余名单身男女,在各个“奔跑”游戏环节中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相亲联谊活动。

是日14时30分,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分成5个组的男女选手瞬间散开,飞速奔跑。你别误会了,这可不是娱乐节目《奔跑吧,兄弟》,这里是相亲会的现场。

与传统相亲活动“一见面就聊家庭背景”不同的是,此次联谊活动主要通过时下流行的真人秀团队互动方式让年轻人在游戏过程中建立关系、加强交流。整个活动进行了4个小时,压趾板跳绳、撕名牌大战、博物馆寻宝等游戏轮流上演。最后,相互有意向进一步交往的青年男女还交换了手机号码及微信号。

下一步,各级共青团组织还将组织其他企业、学校、社区开展联谊活动,为单身青年搭建沟通交流及展示平台。(孙露)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