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20家景区上榜首批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名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6月2日电 5月25日,国家旅游局官网向社会正式发布了首批“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名单,1801家旅游景区中,秦皇岛市有20家上榜。

今年3月起,国家旅游局在全国景区行业开展了为期三年的创建“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活动。这项活动针对景区一票制、价格无欺诈、特殊人群优惠、 预约优惠、公布价格构成、三年不涨价等社会关注的核心问题,对参与创建景区限定了六条承诺条款。全国30个省区市1801家旅游景区参与此项活动并签署了 承诺书。其中有超过三分之一的4A级以上景区加入活动行列。

在此次活动中,我省有超过200家景区积极承诺,包括我市山海关景区(含老龙头、天下第一关、孟姜女庙景区)、乐岛欢乐海洋公园、长寿山景区、角山景区、华夏庄园景区、旅游滑沙活动中心、祖山景区、新澳海底世界、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碣石山景区、昌黎葡萄沟景区、王家大院景区、五峰山景区(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景区)、六峪山庄、鲍子沟景区、翡翠岛景区、天马山景区、天马湖景区、总兵府景区、首山景区共20家。

首批“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名单公布后,旅游部门将依靠公众和广大旅游者,加强社会监督,定期清退不再符合条件的景区。(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信得过 价格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