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营造安全有序暑期旅游环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6月2日电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营造良好的暑期旅游安全氛围,6月1日,秦皇岛副市长冯志永带领市交通运输、旅游、安监、质监、消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市重点景区安全工作进行联合督导检查。

冯志永一行先后来到山海关乐岛欢乐海洋公园、青龙祖山景区,实地督导检查了景区游乐设施、客运索道、旅游车辆、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道路安全和应急救援等安全工作。

在乐岛欢乐海洋公园全景游览图前冯志永驻足查看,认真听取景区安全工作介绍,详细询问景区游乐设施运行、安全检测流程等相关情况,并到建设中的海洋 馆等处,仔细了解景区提升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在祖山景区,冯志永亲自乘坐华北地区最长的单线脉动循环八组吊厢观光索道,认真听取索道运营情况介绍,并到机 房查看运载日统表等安全记录,实地检查设备运行状况。

冯志永强调,秦皇岛作为旅游城市,能否保障旅游安全事关全市旅游业健康发展,也关系到秦皇岛的城市形象。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旅游安全工作,时刻紧绷旅游安全这根弦,要不断完善安全检查、强化应急值守、制订应急预案、加强救援演练,为游客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