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大利亚考察团来秦皇岛深入交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6月2日电 6月1日晚上,秦皇岛副市长冯志永会见了以澳大利亚之家公司执行董事爱森•达瓦里为首的澳大利亚考察团一行,双方就加强投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澳大利亚之家公司涉足金融和投资两大领域,拥有30多年的文化旅游产业开发经验,在世界多个国家投资建设了商场、体育设施、主题公园等项目。此次澳大利亚考察团来秦主要围绕我市特别是北戴河新区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考察,并对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与秦皇岛建立友好城市的可能性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冯志永首先对爱森•达瓦里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秦皇岛市基本情况。他说,辽阔的海域和漫长的海岸线是秦皇岛的魅力所在,良好的生态环境、 沙缓潮平的优质沙滩是秦皇岛特有的宝贵资源,希望澳大利亚考察团为秦皇岛带来高档次的文化旅游项目,不断加深两地交流与合作,为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与秦皇岛 建立友好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爱森•达瓦里表示,秦皇岛是座美丽的城市,给他留下了十分美好的印象,通过考察他感觉到了秦皇岛未来发展的巨大潜力,许多澳大利亚人包括他本人都十分喜爱中国文化,希望未来不久双方能有更多合作机会。(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