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国创业专项大赛在石落幕 河北选手获二等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国创业专项大赛在石落幕 河北选手获二等奖

河北承德金菇菌业项目最后成绩为90.8分

全国创业专项大赛在石落幕 河北选手获二等奖

主持人公布十位选手总决赛的最后排名情况

全国创业专项大赛在石落幕 河北选手获二等奖

河南智能LED照明及控制研发技术项目获得大赛一等奖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6月2日电  1日下午,第二届全国创业专项大赛总决赛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顺利落下帷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信长星副部长等有关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团队和单位颁发了奖项。部分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的代表参加了总决赛活动。其中来自河北承德的金菇菌业项目获得二等奖。

据了解,本届创业专项大赛自2014年7月正式启动以来,各地组织初赛选拔,共有15000余个项目团队参赛,涉及移动互联网、绿色环保、高科技医疗、连锁经营、社区服务等多个行业领域。2015年1月在上海举办了复赛活动,经过层层赛程比拼,在初赛胜出的49个项目团队中最终来自河北、吉林、浙江、福建、山东、河南、湖南、宁夏的十组创业项目入围总决赛。

在总决赛现场设选手项目展示、现场答辩和案例分析等环节,并邀请创业指导专家、知名风投高管、企业家作为评委,全面考察选手的企业经营管理能力、案例分析能力和现场应变能力。最终,来自河南的智能LED照明及控制研发技术项目获得一等奖(10万元),来自河北的承德金菇菌业项目和浙江的机器换人的视觉实践项目获得二等奖(5万元),宁夏的天慈医药项目、山东的彩色陶瓷激光标示系统项目、福州驰骏网络项目获得三等奖(2万元)。

记者手记:每一个成功的创业者身上有个性也有共性,共性是他们有一种精神,有胆量敢尝试,有想法会创新,不怕创业路上的孤单寂寞,面对失败他们只会越挫越勇。最后送给所有在路上的创业者一句话,创业不一定会成功,但一定会让你成长。(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创业大赛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