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海河教育园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投运

天津日报廖晨霞 2015-06-02 17:08: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廖晨霞)由市人力社保局与海河教育园管委会共同创建的“海河教育园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日前正式运营,该园区是本市首个专门针对互联网领域的“众创空间”,为大学生网络创业搭建智慧化孵化平台。

据介绍,该园区可容纳60余家企业入驻,设有40个敞开式办公场地。园区对孵化企业实行房租、空调、上网全部免费,并提供营业执照代办、电商法律咨询、企业融资、人事代理、代理记账等配套服务,真正实现“拎包入驻”“一条龙”服务,为互联网小微企业和个人网络创业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开放式平台。同时,园区借助中国电商协会大数据研究院的师资力量,为创业者提供专业化的孵化指导,帮助他们掌握网络创业知识,了解企业运营模式。目前已有三批200余名大学生在园区接受创业培训,22个创业团队入驻开始孵化。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大学生创业 投运 海河 创业培训 孵化企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