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昨迎首个高温日又逢降雨冰雹来

天津日报苏晓梅 2015-06-02 17:08: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苏晓梅 通讯员吴强)昨天,本市气温不断攀升,一半以上国家气象站监测气温均突破35℃,迎来2015年入夏以来最高温的一天。不过,傍晚时分,一场降水突如其来,部分地区还降了冰雹,今天本市最高气温将降至31℃。

观测资料显示,昨天全市一半以上站点气温超过35℃,15时42分,市区气温也飙升至36.2℃,身处户外,感觉热浪阵阵袭来。不过,傍晚时分,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受强对流天气影响,全市绝大部分区县都降下雷阵雨,雨量以小雨为主,东丽出现25毫米以上的大雨。此外,东丽、汉沽、津南三个站还出现冰雹天气,个别地区短时风力较大。根据最新气象监测信息分析,今天本市升温趋势将戛然而止,最高气温将回落至31℃至32℃,但由于天气较为晴朗,午间仍会较热。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