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三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将于8月在天津武清区举办

天津日报陈忠权 2015-06-02 17:08: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绿博会48家展园建设进入收尾阶段

本报讯( 记者陈忠权)被誉为中国绿化领域“奥林匹克”的第三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将于今年8月在武清区举办。目前,本届绿博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绿博园各展园建设及展会筹备工作均已进入收尾阶段,整体工程将于近期完工并开始养护工作。

第三届绿博会选址于武清区下朱庄街南湖生态区,分为北部展园和南湖展区两大部分。目前,48家参展单位展园建设也已进入收尾阶段。

主题新颖、精品荟萃的北部展园总面积为862亩,其中全国48个单位展园面积222亩,公共绿化面积520亩,建筑、道路及水系面积120亩,绿化率在80%以上。目前,宁波、陕西、河北、河南等18家展园基本竣工,江苏、中钢协、香港、澳门等14家展园已完成90%的工程量,其余16家展园预计也将于近期陆续竣工。

波光潋滟、花木葱郁的南湖展区共4838亩,其中湖面3000亩。目前,提升工程正紧锣密鼓地展开,草花种植、主入口大门框架施工、服务中心内部装修、卫生间、售票处、旅游购物中心等有序推进。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绿博会 奥林匹克 建设 竣工 框架施工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