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市网警昨上线“执勤”

天津日报刘畅 2015-06-02 17:08: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刘畅)“我是天津网警,为了广大网友能够安全上网、放心上网,我们从今天开始将每日在网上进行巡查执法,为广大网友保驾护航!”昨日,天津等50个省市公安机关统一标识为“网警巡查执法”的微博、微信和百度贴吧账号集中上线,进驻网络公共空间巡查执法。

新浪认证账号“@天津网警巡查执法”昨日发布消息称,该账号负责在网上巡查发现各种违法犯罪线索,受理网友举报,警示制止各种网上违法行为。

据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总队副总队长姚鹏海介绍,网警的执法工作从原来的幕后走向台前,进一步提高网上见警率,可以更好地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这次网警公开亮明身份,对于一些涉嫌违法、传谣的网帖将会采取“拍肩膀”的方式直接提醒网民,并通过24小时巡查,及时发现网络各种违法犯罪信息和有害信息。

姚海鹏说,这给广大网民释放一种信号,互联网有网警在全力以赴进行净化和守护,不良行为将被规范和制止,互联网今后将会越来越有秩序。对于遵守互联网秩序的人来说,今后会更有信心和安全感,家长也能安心让孩子上网。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执勤 上线 巡查 家长 互联网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