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许宁:深刻理解内涵 把握实践要求

《河北日报》徐华 2015-06-02 16:17: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保定6月1日电(记者徐华通讯员韩瀚)今天,副省长许宁到安国市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蹲点调研,并为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他要求,领导干部要把“三严三实”作为纪律来执行、作为品格来锤炼、作为习惯来养成、作为文化来传承,争当忠诚、担当、干净的百姓喜爱的好官。

他指出,“三严三实”是领导干部的修身之本、为官之道、成事之要,要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内涵,正确把握严和实的关系,使之成为指路明灯。他要求,各级干部要做有道德、有修养、有思想的人。按规则、制度行使权力,管住自己的嘴、脚、手、心以及家人和身边人。谋事要从实际出发,制定的政策、方案符合客观规律,要给老百姓带来好处。要善于抓住机遇,顺势而为,充分调动群众的主观能动性,努力干事、干成事、干对事。同时,要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要慎始慎微慎好慎友慎欲慎权慎言慎独慎终。

调研期间,许宁深入天士力、同仁堂等项目现场了解安国中药都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他要求安国市结合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机遇,各级各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大力推动创新发展,以中药都建设检验专题教育成效。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