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网聚河北正能量”网络主题征文活动启动

《河北日报》陈诚 2015-06-02 16:17: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6月1日讯(记者陈诚)为配合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展,全面推进“网聚河北正能量”宣传实践活动,在广大网民中兴起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凝聚正能量的热潮,省委宣传部决定自即日起,举办“网聚河北正能量”网络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河北省委等主办,各市委宣传部、各市网信办、长城网协办。作品题目自拟,稿件要求紧扣主题,观点鲜明,言之有物,感情真挚,内容健康向上。通过回顾近年来特别是2014年以来,网络空间更加清朗、网络正能量更加充沛、网络生态环境明显改善的网络良好态势,积极倡导广大网民做伟大祖国的衷心热爱者、做党的领导的坚定拥护者、做主流价值的积极传播者、做低级趣味的坚决抵制者、做网络秩序的自觉维护者,做不辜负这个时代的好网民,为创新驱动、绿色崛起传递更多正能量,发出更多好声音。

稿件具体要求及参与方式请登录长城网活动专区查看。本次征文活动设一等奖10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20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30名(奖金500元)。另设优秀作品奖若干名及优秀组织奖。作品征集将于8月30日结束。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网聚 能量 征文活动 活动专区 河北省委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