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沉船游客前一晚挂念女儿:小美女醒了吗

腾讯网 2015-06-02 15:15:03

沉船游客前一晚挂念女儿:小美女醒了吗

  短信截图

  【沉船游客挂念女儿:小美女醒了吗?】5月29日9时15分,沉船游客老W因为前一天晚上没打通女儿的电话,赶忙在早上给小W发了短信“小美女醒了吗?昨天晚饭时间不在家吗?我打了几个电话没人接是否到外面吃饭了。我这里很好就是吃的减肥菜,其他都很好。”……在接下来的几天旅行途中,小W一直与老W通过短信和电话保持联系。直到6月2日上午8时,小W看到新闻,一艘搭载400多名旅客的游轮在湖北发生翻沉事故。“爸爸在船上!”当她再次试图和老W联系,电话已无法接通。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小美女 游客 沉船 女儿 短信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