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江沉船事故1名老年女性被救出

央视 2015-06-02 13:07:43

  【3名潜水员救出1名被困人员】①3名潜水员下潜到水底,搜救到1名85岁老年女性被困者,已救出水面。②交通运输部已启动一级应急响应,打捞船舶已靠妥沉没客船,正组织船舶扶正打捞工作。③搜救位置离码头指挥部约3公里直线距离,但救援船需走航道,无法直线通行。(央视记者谢宝军刘峰)

  责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老年女性 被困人员 沉船事故 船舶 搜救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