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建行曹妃甸工业区支行被新命名为“全国青年文明号单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62日电 近日,共青团中央下发了《关于命名20132014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决定》,唐山建行曹妃甸工业区支行被新命名为“全国青年文明号单位”,也是曹妃甸工业区建行支行继2009年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后获得的第二个全国级荣誉。

据悉,唐山建行曹妃甸工业区支行将以此荣誉为起点,紧紧围绕全行综合性、多功能、集约化战略,主动适应转型发展和团员青年新需要,按照青年文明号“五个中心”(综合化网点转型的“展示中心”、良好金融服务的“体验中心”、青年创新创效的“营销中心”、建行文化的“传播中心”、青年建功成才的“成长中心”)的要求,不断深化创建内涵,丰富创建内容,加强科学管理,提升创建水平和效益,带领青年员工奋勇拼搏、再接再厉,将“创业创新”精神继续融入到业务发展中,为打造“最具价值创造力银行”做出积极贡献。(唐山曹妃甸工业区建行支行 吴小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