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圆满落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31日,为期3天的2015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今日圆满落下帷幕。当天下午,旅游展组委会召开新闻通报会,广西区旅发委副主任贾玉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陈丽华,市长助理、国家旅游局人事司副司长余昌国出席媒体通报会,市委宣传部、市博览局、旅发委、外办、外宣办等有关负责人参加媒体通报会。

据了解,本届旅游展是中国—东盟博览会专题展首次落户桂林,吸引了各国主流媒体和专业媒体高度关注,61家媒体共178名记者参加采访报道及直播。中国日报、中国旅游报、广西日报专版报道;广西电视台连续几天在广西新闻播报旅游展新闻;新华网、新浪网、桂林电台、桂林电视台对旅游展开馆仪式进行现场直播,新浪网在展馆内设置直播间,及时报道了旅游展现场情况;桂林日报、桂林晚报连续几天用多版以图文并茂形式对旅游展进行全方位深度报道;市属媒体及多家外邀媒体对东盟十国的14位嘉宾、参展商代表进行专访。

本届旅游展共有50个境外国家和地区、国内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广西区内14个市组团参展参会,专业参展商近600家,专业观众达6,000名,参观公众达15万人次,参展展位供不应求。本届主宾国文莱工业与初级资源部的市场营销中心旅游官员说,文莱与中国东盟博览会合作有5年了,今年是第一次来到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参加专业的旅游展会,感觉收获很大。在展会上,文莱的旅游同行与买家的交流也非常成功。目前文莱到桂林还没有直航,希望展会结束后能推进合作,争取开通两地航线。(火炎 蓝林 李梓瑜 王芷芸)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