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度大厨亲临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打造印度风情美食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异域探索再次开启,盛宴标帜餐厅带您领略来自神秘古国印度的奇幻美食之旅。

从2015年6月1日至6月30日,酒店将举行印度风情美食节,届时您将于盛宴标帜餐厅内及风景优美的湖畔花园品尝到纯正印度美食及烧烤自助晚宴。2015年6月3日至 6月17日酒店还特邀来自印度的外籍客座大厨Baly先生,倾情打造印度风情,为每位热衷美味的顾客奉上浓香馥郁的地道印度味道。

据了解,印度美食是世界上最神秘的菜系之一,以品种繁多、口味复杂的咖喱闻名世界。印度可说是咖喱的鼻祖,地道的印度咖喱以丁香、小茴香子、胡荽子、芥末子、黄姜粉和辣椒等多种香料调配而成,不同的配方可以打造出不同的口感,为客人带来不同的惊喜。此次印度美食节推出的特色菜品融合了传统印度风味和现代食材及烹饪方式,印式烤三文鱼、印式碳都里烤鸡、印度巴辣羊、玛沙拉咖喱鸡等特色佳肴,还有极具乐趣的印度甩饼现场表演,加以琳琅满目的自助美食,定能令您大快朵颐。

此外,于风景绝美、空气清新的湖畔花园品尝美食更是别有一番滋味。味美多汁的碳烧、各类鲜爽生鱼片及海鲜,更有中西式美味菜肴、精致招牌甜品及清爽沙拉蔬果。除了融入印度元素外,今年酒店还为本地客人准备了吊炉特色烧烤,将特色烤鸭、牛舌及叉烧等食材烧制的更加入味;更有由大厨秘制调料研预先腌制的特色串烧,将喜来登特色融入更多东北风味。喜欢垂钓的客人还可于现场垂钓并请大厨现场为您烹饪您的战利品。

(韩俊红、张驰)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喜来登 美食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