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庆“六一”扶贫助学公益活动在茂名希望小学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29日上午,由茂名市滨海新区博贺镇党委、镇人民政府、区教育办公室、龙心中心学校指导,茂名市博贺镇杜景成希望小学奖教奖学基金会主办的“庆祝六一、关爱儿童、扶贫助学”大型公益活动在杜景成希望小学举行。广州及佛山扶贫助学代表团、滨海新区教育办、共青团、妇联领导、博贺镇及龙山教育办相关领导共同出席活动,与杜景成希望小学530名师生进行了深切的交流,共庆六一。本次活动总参与人数近900人,现场气氛热烈。

庆“六一”扶贫助学公益活动在茂名希望小学举行

升国旗、奏国歌及新少先队入队仪式完毕后,佛山明爱扶贫助学协会名誉会长兼“关爱老兵万里行”活动创始人纪思金在会上发言,他表示非常荣幸与该校学子共庆第66届“六一”国际儿童节,希望学生们勿忘历史,继承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学习、积累技能,日后学有所成回报社会!随后,与会人员及扶贫助学代表团共同为每个学子派发了个安全书包、文具及相关书籍,价值五万两千元人民币。

据悉,本次活动派发的安全书包具反光标识,在夜晚及天气不好的时候,这个反光标识能与高速公路上的反光标示一样,在灯光照射下产生反射,容易被人发现,一定程度上能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明爱扶贫助学协会名誉会长纪思金表示,在28日到达学校考察后发现,博贺当地气温高,而学校缺乏相应的减温设施。随后其组织众代表团成员向学校追加捐赠了价值一万三千元的风扇设备,让每个教室可以装置四台。“能看到孩子们在愉快的环境下学习,我们是倍感欣慰的”,纪老激动地说。

最后,全体儿童、学生在拔河、投篮和猜谜等校园活动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活动。(实习记者:黄敏)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六一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