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省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山西晚报李莉 2015-06-01 17:09: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5月31日讯(记者 李莉)根据国家统一部署,今日,我省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同步启动。

本次活动由省网信办、省编办、省经信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公安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通信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团省委、省科协等单位联合举办。主题是“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传播“安全方面最大的风险是没有意识到风险”的理念,培养公众网络安全基础意识,动员广大公众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宣传周期间,我省有关单位将组织开展一系列的网络安全知识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活动,组织全省大中小学生积极参加国家组织的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团省委同步启动“山西省青年网络文化行动——共建网络安全·我们的担当”活动;全省共青团系统在微博、微信平台发起“守护未来”网络安全教育话题讨论;省行政办公中心、省科技馆和各基础电信企业、各金融机构自营业场所将设立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展示区;省科技馆将举办网络安全知识讲座;省直各新闻媒体将开辟专栏专版,广泛宣传安全知识。

即日起,本报也将开辟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专栏,对网络违法犯罪案例、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普及等相关情况进行及时报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网络安全 我省 国家统一 进校园 网络文明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