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今起开展100天市容环境专项治理活动

天津日报张鸣岐 2015-06-01 16:50: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张鸣岐)今年初本市制定了市容环境综合整治“三个十”的总目标,记者从本市市容部门了解到,为加快“三个十”总目标圆满完成,近日本市再次排出“时间表”。

从6月1日起至9月10日,本市将开展“大干100天市容环境专项治理活动”,按照“清脏、拆违、治乱、整路、补绿”的要求,对中心城区次支道路(包括便道)、社区周边环境、小区内私搭乱盖行为开展“攻坚行动”,同时,从6月1日起至7月上旬开展为期50天的露天烧烤专项治理,对全市建成区、中心城区151条道路和31个重点地区、海河两岸观光线、5条迎宾线、双环四线快速路,15条入市道路周边的露天烧烤进行全面治理。

8月底前完成黑牛城道建筑整修工程,9月底前完成双环四线道路两侧房屋建筑立面整饰。今年,对报刊亭、座椅等马路家具进行更新提升,8月15日前完成双环四线沿线果皮箱、座椅的更新,8月30日前完成中心城区报刊亭的更新更换。8月30日前完成东南半环、西北半环、东纵、北横所有高架桥海豚柱生产安装。9月底前完成双环四线道路整修。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市容环境 中心城区 时间表 双环 座椅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