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三届中捷农场对外合作推介会举行

河北日报庞超 2015-06-01 16:34: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庞超)5月30日,第三届中国捷克斯洛伐克友谊农场对外合作推介会暨驻华大使交往年会在沧州渤海新区中捷产业园区举办。会上签署了荷兰花卉科技园、美国联邦航太通航等10个合作项目,总投资150亿元。欧盟驻华大使、中东欧和亚非拉25国驻华使节(其中驻华大使20位)应邀参加。副省长秦博勇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秦博勇指出,随着“一带一路”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深入推进,河北发展迎来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当前,河北正围绕加快转型升级、实现绿色崛起,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象征中捷斯传统友好的友谊农场,多年来一直与欧洲各国特别是中东欧地区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正在建设以通用航空和高端制造为核心,集商务、研发、孵化、制造为一体的新兴产业高地。这为我省及沧州市加强与海内外客商的合作,提供了新的广阔空间。她衷心希望各位驻华使节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认识、了解中欧产业园,介绍更多客商考察洽谈、投资合作。同时希望与会客商积极对接洽谈,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间,秦博勇会见了出席推介会的驻华使节并参观了部分国家经贸展台。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推介会 秦博勇 驻华大使 使节 友谊农场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