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家庄集中整治违规户外广告拒不整改将入黑名单

《河北日报》高原雪 2015-06-01 16:34: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高原雪)5月28日晚,石家庄市城管执法人员对位于该市槐安路与翟营大街交口处两个违规建立的落地广告灯箱进行了切割拆除,拉开了该市对违规户外广告集中整治行动的序幕。此次整治行动主要针对“四横八纵”、二环路沿线等主干道两侧,及楼体广告、落地广告等各类违规户外广告。存在问题且拒不整改的户外广告发布者,将被列入“黑名单”,一年内停止其广告审批。

当晚10时许,记者跟随城管执法人员来到该市北二环与西三庄街交口西南角处,一处高约7米的大型落地广告牌正在被拆除。在拆除过程中,执法人员还遭到自称是该广告负责人的男子的谩骂和阻挠。据执法人员介绍,该处私自设立的落地广告牌匾影响城市景观,与产权方交涉多日后,产权方仍未自行拆除,根据相关条例,对其依法进行强制拆除。

截至目前,该市已规范、拆除户外广告20余处、千余平方米。下一步,该市还将继续深入开展整治行动,重点对陈旧破损、未经审批、手续过期的落地灯箱、墙体广告和工地围挡广告进行整治、规范;对未经审批擅自利用市政市容设施设置的大型户外广告等进行拆除。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户外广告 该市 拆除 黑名单 发布者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