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州公开征集13名士官 限男性年龄不超过24周岁

福州新闻网曾建兵 2015-06-01 16:29: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福州新闻网6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通讯员何金刚)记者昨日从市征兵办获悉,今年我市直招士官工作已全面展开,全市共招收13名士官。

招收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所学专业符合部队专业需要,男性,未婚,年龄不超过24周岁(1990年7月31日以后出生);政治和体格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的规定执行。招收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所在高校和所学专业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招收专业为汽车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通信类、水上运输类、卫生管理类。应招青年可登录“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查询招收专业,通过网络提交报名信息,实现学历和专业网上审核。详尽信息也可向当地征兵办公室咨询。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士官 招收 男性 毕业生 报名信息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