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西汉阴县首家企业在上海股交中心挂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6月1日上午9点18分,伴随着一记响亮的锣声,陕西博瑞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代码:206006)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Q版正式挂牌,标志着汉阴县中小企业进入股权交易市场迈出了第一步。汉阴县政府副县长王昭、政府办副主任陈华、县经贸局局长李祚文、招商局局长伊扬波应邀出席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王昭副县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希望博瑞特公司进一步完善企业治理结构,实施股份制改造,拓展融资渠道,并尽快进入主板市场,为企业发展赢得更多资源,也为我县更多的企业进入股权市场积累经验,引领带动更多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做优做强。

陕西博瑞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汉阴产业园位于汉阴县月河工业集中区,规划占地面积90亩,总投资1.5亿元。产业园集半导体LED系列产品、远红外节能发热新材料、新型纳米发泡建筑保温材等节能环保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产品通过ISO9000认证,并拥有多项专利技术,部分产品取得了CE、ROHS等认证,通过了国家相关机构的检测认证,在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在推广光伏和半导体产业,加快地方产业发展做出了积极努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企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