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内首批运用“正弦波控制器技术”的电动三轮车在津亮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内首批运用“正弦波控制器技术”的电动三轮车在津亮相
大安·罗纳多产品。

531日,国内首批运用“正弦波控制器技术”的电动三轮车在天津亮相,天津大安公司的这款新产品通过新技术和电机的创新融合,不仅降低产品能耗达20%,还提升了使用寿命和操作性能,让电动三轮车的控制更加灵活。

此次新产品发布会在天津武清举行,大安公司董事长王维正表示,大安公司通过不断创新,将“正弦波控制器技术”首次运用到电动三轮车上,成功改善多项产品性能。

据了解,“正弦波控制器技术”是大安公司全力改善的一项技术,将其取代“方波控制器”运用在电动三轮车上,可以将电动三轮车各种性能大规模改善,不仅省电20%,还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灵活控制速度区间,反应更加迅速,使操作者体验到汽车驾驶般的无级变速,舒适感增强,即使在爬坡时也能平稳有力,如履平地。同时,正弦波的闭环控制,稳定输出电流,可以长期保持电机的性能。

王维正表示,电动三轮车主要面向农村及城乡结合部地区,成为诸多城市、乡镇普通家庭小型物流用车,市场潜力非常大,就目前而言中国电动三轮车市场还处于初期上升阶段,在未来3-5年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市场对产品的需求也日益细化。企业要想在竞争中占据优势,必须时刻保持创新,而如何将产品完善是大安一直追求的目标,此次上市的新技术产品是大安•罗纳多跨越性的突破,完全为用户量身制造,在提高安全性的同时,提高用户的舒适度,并将用户的利益最大化。

天津大安电动车有限公司是从事电动三轮车、特种车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高科技民营企业,成立于1999年。公司生产的“大安•罗纳多”牌电动三轮车畅销国内外市场,年产销量位于行业上游。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