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食药监局牵头普及食品安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广大消费者食品安全意识,由成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支持指导,中国食品报网、通威集团承办的“2015‘食品安全 通威相伴’—四川省食品安全社区行活动”启动仪式,于29日上午在成都金牛万达广场举行。

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成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国食品报、通威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现场500多名市民参与本次活动。

成都市食品安全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吕晓华博士,向现场的广大群众讲解了食品安全消费知识,面对面解答群众的消费困惑。过路群众也纷纷驻足停留,观看活动现场食品安全展板了解食品消费的相关知识,并在食品安全签名墙签名留下美好祝愿。活动还开设了食品安全知识问答环节。

通威集团作为本次活动参与企业代表,20名通威人在台上庄严宣誓,承诺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牢固树立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为社会提供安全食品。

据了解,食品安全社区行活动今年还将在成都市社区陆续举办,并延伸到四川省各市、县的乡镇、基层街道社区,让更多群众了解新食品安全法,学习掌握食品安全知识。活动通过寓教于乐、喜闻乐见的创新形式,把食品安全相关知识传播到消费者心中。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