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三届中美青年大学生文化交流年活动在江西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江西5月30日电 5月27日,第三届中美青年大学生文化交流年活动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如期举行,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丁丽军教授、党总支书记戴红永和副院长Keith接待了来自美国卡罗大学和蒙大拿州立大学的9名青年大学生。

第三届中美青年大学生文化交流年活动在江西举行

中美大学生们进行了丰富多彩的学习交流活动。在座谈会上,中美学生各自介绍自己的专业特长和兴趣爱好,相互了解对方国家的历史文化现状和风俗习惯,气氛活跃,笑声不断。美国的大学生们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校园,对优美的校园环境赞不绝口。“感觉非常棒,是个学习的好地方。”来自蒙大拿州立大学的凯蒙说。

当天下午,中美青年大学生们举行了一场飞盘友谊赛,吸引了众多学生前往观看。

据了解,由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文化旅游学院承办的中美青年大学生文化交流年活动迄今已连续举办了三届,邀请部分美国大学生来学校进行交流学习,双方大学生在交流中增强了互信,也加深了双方对不同文化的认知与理解。如今,这项活动已成为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一个鲜明的办学特色。(胡志胜)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