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余市下村治超站组织新进执法人员进行岗前培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江西5月29日电 近日,新余市下村治超站对新录用8名执法人员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以帮助他们尽快熟悉业务,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进入工作角色,全心投入迎国检路面治超工作。

新余市下村治超站组织新进执法人员进行岗前培训

培训活动主要分为军事训练、交通指挥手势和执法业务知识学习三项内容。在中队长的带领下,执法人员认真训练,听从指挥,令行禁止,对工作纪律和执法中的文明用语等都进行了严格的规定。

同时,该站还将相关的业务知识、法律法规等材料印发到每个人手中,聘请专人授课,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等相关的公共法律基础常识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江西省公路路政管理条例》、《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业务法律法规展开学习,并对法律文书的制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通过多方面的学习训练,使该站员工尽快熟悉执法业务,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为下一步的工作实践奠定良好基础。(邱绍孔 艾琦 张清保)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新余 治超站 岗前培训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