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走进北京 相约鸟巢”廊坊旅游推介会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廊坊旅游宣传离不开游客的广泛参与,更离不开基层单位的大力支持,因此推介会上,河北省旅游局纪检组组长高国明、廊坊市旅游局局长邹冠通、副局长万一兵向对为廊坊旅游宣传作出杰出贡献的北京社区代表举行了授旗仪式,并赠送廊坊旅游纪念品。北京社区代表随后进行了发言,就廊坊旅游业发展给出了一些真实的体会和感悟,大力推荐人们到廊坊旅游。

据了解,该活动是廊坊市旅游局今年打造“京津乐道绿色廊坊”品牌的重要环节。廊坊地处北京和天津两大直辖市周围,从廊坊出发可以半小时进京下卫,交通尤为便利。廊坊是京津冀城市群的地理中心,位于京津两个国际都市之间,所辖 10个县(市、区)全部与京津接壤。素有“京津走廊、黄金地带”之称。市区距北京天安门广场40公里,距天津中心区60公里,距首都和天津两大机场70公里,距天津港100公里,且紧邻规划中的北京新机场。7条高速公路,5条铁路干线穿越境内,10条国家和20条省级公路纵横交错,是中国铁路、公路密度最大的地区之一。

廊坊市6429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地下还蕴藏着大量地热资源。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廊坊市打造了会展商务、温泉休闲、乡村体验、文化古迹、城市观光、特色购物等六大旅游精品系列,是一座园林式、生态型的新兴城市,并跻身“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行列。廊坊一直致力于“把森林引入城市,把城市建在林中”,实施“蓝天、碧水、净土、绿化、宁静”五大环保工程,全市建成区绿化覆盖率达46.6%,人均公共绿地13.2平方米,全市共划定县级自然保护区(含风景名胜区、森林公园)面积达500平方公里,覆盖率7.8%。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本次推介会签署的两份协议将开启两地深度合作的大门,促进北京廊坊今后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协同发展的原则,共谋旅游产品开发和线路推广、互送客源、整合推介,共促两地旅游大发展。(廊坊旅游局 李德新)

“走进北京 相约鸟巢”廊坊旅游推介会开幕

“走进北京 相约鸟巢”廊坊旅游推介会开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