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走进北京 相约鸟巢”廊坊旅游推介会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推介会上廊坊旅游局与各个合作伙伴签署了两个协议:一是廊坊市旅游局与中国旅游报签署2015美丽中国行大型采风活动之廊坊篇合作协议。二是北京市西城区旅游委、石景山区旅游委、天津市西青区旅游委、廊坊市旅游局、北京国际旅游汇、京津冀旅游一卡通领导小组办公室、廊坊虹宇国际旅行社共同签区域旅游合作备忘录。

此外,在推介会期间,廊坊虹宇国际旅行社就旅游线路进行了重点推介,廊坊旅游局就香河天下第一城以及胜芳古镇进行了重点推介,并穿插文安县八卦掌表演以及第一城节目(京东大鼓)等的特色表演,让与会人员更近一步了解了廊坊的旅游业,也向外界更好的阐释了廊坊的旅游文化精髓。

“走进北京 相约鸟巢”廊坊旅游推介会开幕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