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走进北京 相约鸟巢”廊坊旅游推介会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河北省旅游局纪检组组长高国明、中国旅游报社社长助理吴晓梅、廊坊市旅游局局长邹冠通、北京西城区旅游委副主任林育才、北京石景山区旅游委副主任李晨、天津西青区旅游局副局长任志民,廊坊市旅游局副局长万一兵,以及廊坊市各县(市、区)旅游部门主要领导及重点景区负责人,廊坊旅行社协会负责人以及京津冀主流媒体、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电台电视台、新媒体等数家悉数到场,共同聚焦活动启幕。

推介会由廊坊市旅游局副局长万一兵致欢迎辞,他表示,一方面借势北京鸟巢的国际影响力及客源,整合廊坊旅游优势资源,让北京市民近距离体验廊坊的旅游文化;另一方面,京、津、冀三地旅游主管领导及业内人士汇聚,将全面拉动京津冀三地旅游协同化发展的合作之路。来自北京、天津旅游委的领导分别发表讲话,对廊坊旅游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并提出进一步合作的建议,共同畅想了京津旅游业与廊坊旅游业共同协同发展的美好未来。

“走进北京 相约鸟巢”廊坊旅游推介会开幕

“走进北京 相约鸟巢”廊坊旅游推介会开幕

“走进北京 相约鸟巢”廊坊旅游推介会开幕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