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应家乡:外出学习取经忙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江西529日电 为开阔广大干部视野、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更好地服务社会发展,527日,应家乡党委书记黄旦辉、乡长周志君带领全乡班子成员、各村村支书主任、乡清洁办工作人员、各村清洁卫生理事会长共计38人组团外出学习取经,奔赴广丰学习电子商务、农村清洁工程、新农村建设。

应家乡:外出学习取经忙

27日上午,一行人来到了广丰电子商务产业园,参观学习了红木家具厂、邮政物流配送点、电商仓储区、广丰网上集市、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广丰服务中心等,听取了经验介绍。

在广丰县委常委、副县长龚振宙的主持下,广丰电子商务产业园相关企业负责人同应家乡学习小组成员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中向我们介绍了广丰电子商务产业园的具体情况,对电商的具体操作模式、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进行了详细解说。在交流学习过程中,应家乡党委书记黄旦辉表示,电商是经济发展的重要途径,是未来,早晚都要学习,而我们就要趁早学,要针对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农产品资源收集、服务平台建设、电商宣传等多方面接地气地进行学习。

27日下午来到了东阳乡、桐畈镇参观新农村建设点,对东阳乡竹岩村、桐畈镇溪山下墩的农村清洁卫生的开展进行了重点学习。结束现场参观过后,在桐畈镇召开座谈交流会,进一步深入交流学习。应家乡学习小组表示要认真学习桐畈镇的优秀经验,要对农村垃圾的集中与分类处理、长效管理机制的建立、“五标准的星级评定”、农村清洁卫生费的收取等各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经过一天的参观交流,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获益良多,回去后一定要更加的开阔视野、集思广益,将应家乡的优秀农产品集中起来,培养优秀的农村电商人才,促进电子商务的发展。同时,为更好的建设“秀美应家”,促进农村清洁工程的开展,要学习优秀经验,建立有生命力的长效管理机制,更加有创造力的开展农村清洁工程。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