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玉田职教中心开展校企合作订单班企业文化宣讲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玉田职教中心开展校企合作订单班企业文化宣讲活动

玉田职教中心开展校企合作订单班企业文化宣讲活动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5月27日电 为提高学生企业文化素质,实现与企业零距离对接,近日,玉田职教中心开展了校企合作订单班企业文化宣讲活动,活动分两期进行,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殷鹏主管,史玉东、王政国两位讲师及2014级长城班89名学生参加。

据悉,第一期活动由史玉东主讲,他对长城集团和天津整车事业部的基本情况、取得业绩、雄厚实力、产品介绍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第二期三位讲师分别解读了长城汽车的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特色文化、管理方式和远景规划等内容。使学生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深刻了解,对今后学习生活、就业规划有了全新认识,为学生毕业后顺利实现从学校到企业的无缝对接打下了良好基础。

多年来这校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创新集团化办学模式和“产教融合,学岗融通”人才培养模式,融企业精神之魂,达职业素养之标,务修身强技之本,学生综合职业素养不断提升。(刘英剑 通讯员张雪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唐山 玉田职教中心 文化 宣讲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