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公安系统举办“2014•我做的群众最满意的一件事”报告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公安系统举办“2014•我做的群众最满意的一件事”报告会

“2014·我做的群众最满意的一件事”报告会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5月27日电 27日下午,“2014·我做的群众最满意的一件事”报告会在河北省公安厅举行,来自全省的13名基层民警走上讲台,现场讲述他们真心服务群众、赢得人民群众满意的故事。

他们当中,有用心琢磨在全省第一个推出了“自助满意拍图像采集”便民措施,让老百姓对自己身份证照片百分百满意扎根基层的法律硕士,;也有为了让千余学生吃上“放心饭”,组织开展拉网式检查、全方位治理的“食安哥”;有费尽周折、千里追凶,只为给老百姓一个满意的交代的刑警;有火灾现场,奋不顾身、冲进火海,阻止更大的灾难的消防官兵;,他们把每一件经手的求助、报警、每一件百姓关心的小事难事都当成自己的事儿,办成老百姓满意的事儿。

据悉“2014·我做的群众最满意的一件事”报告会是继去年河北省公安机关开展 “我做的群众最满意的一件事” 后开启的第二次“讲故事之旅”。(牛江聘)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河北 公安系统 报告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