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首个外国专家活动基地“外国专家家园”揭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首个外国专家活动基地“外国专家家园”揭牌

在石家庄外国语学校举行的揭牌仪式现场

河北首个外国专家活动基地“外国专家家园”揭牌

“河北省外国专家家园”正式揭牌

河北首个外国专家活动基地“外国专家家园”揭牌

在河北工作的外国专家代表参观“课堂里的机器人”

河北首个外国专家活动基地“外国专家家园”揭牌

外国专家认真体验中国剪纸艺术

河北首个外国专家活动基地“外国专家家园”揭牌

外国专家被中国剪纸艺术深深吸引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5月27日电 26日下午,河北省首个外国专家活动基地“河北省外国专家家园”在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揭牌成立。这是全国继吉林省“外国专家之家”之后建立的第二家外国专家活动基地。

成立后的“河北省外国专家家园”将利用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的优势资源,除设有多功能活动室外,还将通过组织包括包括中国文化体验、体育艺术交流、教育沙龙和志愿者山区学校支教等活动,为一千多名在我省工作的长期外国专家提供一个联谊沟通交流的平台。为他们真正创造一个温馨的家,进一步提升外国专家在河北省工作、生活的幸福感,吸引更多的优秀外国专家参与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事业。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河北省引智工作力度的不断加大,来本省工作的外国专家越来越多。2014年,在河北工作的长期外国专家达到1059名,其中文教专家就有900名。这些外国专家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兢兢业业,勤奋工作,分别在引进新项目和新技术,传授新工艺和新理念,培育人才,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表现出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对河北人民的深情厚谊,为河北省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为增进河北与世界各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搭建了桥梁。

“我们将依法保护外国专家的知识产权和合法权益,为外国专家在河北工作提供更好的服务,不断改善外国专家的工作、生活条件,努力营造外国专家‘来得了、待得住、用得好、流得动’的综合环境,为外国专家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也希望在我省工作的外国专家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加强学术业务交流,不断增进彼此友谊,继续在各自专业领域施展才华,成就事业,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河北省外国专家局局长王仲群介绍说。(郭少华 王月芳)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