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遵化摄影家义务为老党员照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遵化摄影家义务为老党员照相

摄影家正在为老党员照相

唐山遵化摄影家义务为老党员照相

摄影家正在为老党员照相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5月27日电 近日,遵化市摄影家协会联合晨光彩扩中心组织部分会员走进这市刘备寨乡常各庄村,免费为70岁以上的老党员和贫困户拍照,为他们及家人纪录下一个个美好瞬间。这一活动的开展,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精神食粮,也为会员们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搭建了平台。

据了解,刘备寨乡常各庄村地处遵化偏远山区,村民们平时很少有接受专业摄影师照相的机会,特别是有些70岁以上的老党员、贫困户,一辈子都不曾照过一张合影或全家福,得知摄影家协会的摄影师要上门给他们照相,老人们都高兴极了,一大早就起来梳洗打扮,换上新衣裳,等待摄影师的到来。

“我们共组织了11名摄影师,为10户老党员、贫困户拍摄了夫妻合影、全家福等内容照片,这些照片将由晨光彩扩中心免费冲洗后赠送给他们。在9月3日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日之前,我们还将深入1-2个革命老区村,免费为参加抗日战争的老红军、老八路照相。”遵化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刘满仓介绍说。

“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是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会主义文艺大繁荣大发展,于2014年5月23日设立的。今年5月23日是第二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主题是“到人民中去”。(刘英剑 通讯员 周宏武 王双利 刘春宝)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