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廊坊两名施工人员井内昏迷 消防奋力救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廊坊5月26日电 5月22日16点44分,位于廊坊市广阳区永兴路华夏幸福城润园,2名施工人员在污井安装抽水泵时昏迷在井内。廊坊消防新华路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事故现场,成功将被困者救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立即成立侦查小组和救援小组,分别对现场进行侦查和警戒,通过侦查和询问知情人得知,坠井的是两名施工人员。井口直径不到1米,井口至井底约4-5米深,井内有污水,从井口可以闻到浓烈的沼气味道,井内情况极不乐观,如不及时救援,被困人员将十分危险。时间就是生命,一名有丰富经验的消防官兵携带移动供气源和救护工具,从井口利用梯子深入井下救人。消防官兵顺利的下入井底,利用安全绳系在昏迷人员的腰上,并拴上轻型安全绳。井外的人员拽住绳子,随时准备将人拉出。经过消防官兵近十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遇难的两名施工人员救出。

事后经询问得知,有一名施工人员掉进井内后,另一名施工人员想救工友出来,没想到自己也在井内昏迷。(牛江聘 通讯员 耿凯亮 孙媛)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