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邯郸永年四少年结伴窑坑抓鱼 一人落水身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邯郸5月26日电 23日,邯郸永年四名少年结伴到永年西河庄乡陈寨村北抓鱼时,一名少年不慎溺水。

据了解,当时其余三名少年见少年落水后吓的赶紧跑回家中,因害怕家长责骂,三名少年都未敢向父母提起,溺水孩子家长在寻找未归的孩子时,才从孩子口中获知自己孩子溺水的消息,慌忙组织村民下水寻找,由于坑水深处达4米,虽经村民合力寻找,仍未找着溺水孩子,后在村民提醒下,拨打119报警求助,辖区消防官兵接警到场后,立即组成搜救小组深入坑中进行搜救。

最终经过3个小时的紧张搜救,溺水男孩被成功搜救上岸,经现场医护人员检查,男孩已经溺亡。(牛江聘 通讯员 刘德锋)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