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石家庄152个老旧小区电力改造月底完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5月26日电 炎炎夏日即将来临,面对即将到来的用电高峰,为让一些老旧小区的电网顺利迎峰度夏,今年3月石家庄市启动的152个老旧小区电力改造,目前已进入尾声,到5月30日前将全部完工。

检查工具、宣读作业内容、交代注意事项、上杆作业……上午8点,位于友谊北大街的天苑宿舍内,20多名身着工作装的电力施工人员正忙着对小区内的线路进行升级改造。之前略显发白的铝芯线缆如今都换成了更粗的铜芯电缆,直径由2.5毫米增至6到10毫米。据施工人员介绍,线路升级之后,线径增大,可有效防止因同时用电或大负荷用电而产生的电压不稳,进一步增加了供电能力。

据了解,我市老旧小区普遍建于90年代初期,考虑到小区线路运行年限较长、原有线路线径较细,而且近几年大功率家用电器越来越多,为保障夏季大负荷用电,市供电公司有计划地152个老旧小区进行线路改造,提高负荷能力。居民楼头还增加了分接开关设备装置,可以针对故障线路进行分段停电抢修,减小居民停电范围。

夏季用电高峰期间,市民如遇到用电问题,可随时拨打24小时供电抢修电话95598,市供电公司将实时进行抢修

(稿件摘自:石家庄广播电视台)

(石家庄发布 王珊珊)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