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迁西完成唐山首个太阳能发电项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5月25日电 日前,由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京能太阳能发电项目在唐山市迁西县的建设任务已经基本完成,预计6月底实现并网发电。

据悉,京能太阳能发电项目是唐山市实施的第一个地面光伏电站项目,利用荒山荒坡1.5万亩,总装机容量400兆瓦,总投资40亿元,铺设光伏板400万平方米,建设升压站及配套设施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

京能太阳能发电项目既可以充分利用当地荒山,缓解能源压力,又可以增加当地的可再生资源比例,调解当地电源的优化,减轻环保压力,具有良好的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项目于2014年9月开工建设,预计2016年12月完工。

目前,一期南观场址80兆瓦太阳能光伏板铺设工程及升压站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设备安装,预计6月底并网发电;二期船庄场址60兆瓦光伏发电工程已完成项目选址、地形勘测和工程设计。项目全部建成后,年可提供清洁电能4.4亿KWh,实现产值5.48亿元,利税6400万元,安排就业600多人。(刘英剑 通讯员 顾大鹏)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