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廊坊文安“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廊坊525日电 522日,廊坊文安县县委书记李克良以《做“三严三实”的践行者》为题讲专题党课。以此次党课为标志,文安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

这次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解决文安改革发展稳定面临诸多矛盾问题的重要契机,建设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加快推进文安绿色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和谐发展的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为使专题教育取得实效,该县将利用半年时间,主要在全县四大班子和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中开展(包括非领导职务、班子成员中的党外干部、离退休干部)。专题教育以县委书记带头讲党课启动开局,重点包括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化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等内容,不分批次、不划阶段、不设环节,不是一次活动,上下同步进行,融入领导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之中。(王珊珊)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