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演艺集团广场舞之家"结对子 种文化"活动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演艺集团广场舞之家

河北演艺集团广场舞之家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5月25日电 为紧密贯彻有关广泛开展文明共建、文化共享“结对子、种文化”活动的通知要求,23日上午,河北演艺集团广场舞之家—结对子 种文化活动正式启动仪式,届时河北演艺集团将举办系列公益文化惠民活动,助力石家庄广场舞更加绚丽多彩。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2015年3月13日开始筹备,通过一个月的活动调研,河北演艺集团营销中心的全体员工走访了石家庄的126支广场舞队伍,范围涉及长安区、裕华区、桥西区的各大公园。并围绕组建教师队伍、免费辅导、基础提升、发放设备、编排舞蹈、刻录教学视频、专业培训、成果展演等步骤,加强对各广场舞蹈队的艺术扶持。真正做到为百姓提供文化惠民福祉。

另外,河北演艺集团还将统一协调,从多方面对活动提供支持,

从集团调拨专业人员,在舞美、灯光、服装、化妆指导等方面为老百姓服务。同时将整合旗下各子公司力量,普及戏剧、歌唱、器乐、话剧、表演等多个类别的免费指导课程,以此提升群众的文化艺术欣赏水平。定期举办专家讲座、艺术作品赏析等,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提高群众的艺术鉴赏能力;定期组织演出活动展演,给大家创造一个展示自己活动成果的平台;根据实际需要,集团还将不定期组织优秀舞蹈队走出河北,赴兄弟省市交流学习,开阔视野,分享心得,凝练经验及时推广。(王月芳)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