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华龙舟大赛福州站圆满落幕 共40支龙舟队参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华龙舟大赛福州站圆满落幕 共40支龙舟队参赛

昨日,2015年中华龙舟大赛福州站在浦下河龙舟赛场进行决赛(如图)。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副省长李红,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刘北剑,市长杨益民,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强,省体育局局长徐正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华等出席开幕式并为参赛龙舟点睛、为获奖运动队颁奖。

受杨岳委托,杨益民代表福州市委、市政府和743万福州人民,向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和参赛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衷心祝愿各位运动员劈波斩浪、勇往直前,在“有福之州”取得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中华民族奋勇争先、同舟共济的伟大精神;并希望借助中华龙舟大赛这一平台,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关注青运会、支持青运会、参与青运会。

据介绍,中华龙舟大赛是目前国内最高级别的龙舟赛事,福州站是今年大赛的第四站,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国龙舟协会、福建省体育局、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本站比赛共有40支龙舟队参赛,也是参赛队伍最多的一站,设职业男子组、职业女子组和青少年男子组、青少年女子组4个组别,竞赛项目分别为22人龙舟100米、200米、500米直道赛和12人龙舟100米、200米、500米直道赛。

经过激烈争夺,东莞麻涌光大龙舟队获得职业男子组总成绩第一名,南海九江龙舟队获得职业女子组总成绩第一名,江汉大学龙舟队获得青少年男子组总成绩第一名,集美大学龙舟队获得青少年女子组总成绩第一名。另外,在传统龙舟500米直道竞速项目决赛中,我市仓山盖山江边龙舟队勇夺冠军。

市领导陈元邦、何静彦、鄢萍、王长鹰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副市长陈晔主持开幕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龙舟队 参赛 福州站 大赛 男子组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