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液化气槽车高速路口侧翻底朝天 廊坊消防成功救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廊坊522日电 5211433分,位于廊沧高速永清县入口处发生一起液化气槽车侧翻事故,有人员被困。廊坊消防永清中队接警后,迅速出动2部消防车和11名消防官兵赶赴事故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液化气槽车底部朝天翻倒在高速入口的转弯处。据向知情人了解:发生事故的液化气槽车为空车,没有装载液化气。车内有两人,副驾驶人员受伤较轻,已经被救出。但是司机左腿却被卡在液化气罐槽车与地面之间,无法脱困。结合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协调交警,对事发路段进行警戒,防止发生危险。同时调集大吨位吊车对事故车辆进行起吊。吊车将驾驶室吊起来后,消防官兵立即用破拆工具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破拆。经过1个小时的紧张救援,车内司机被消防官兵成功救出。并被立即转交给120医护人员进行救治。

据向事故车副驾驶员了解,此次事故可能是由于车辆拐弯角度过大,加之车速较快,发生侧翻。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请谨慎驾驶,防止发生危险。(王珊珊 通讯员 孙晓龙 张涛)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