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党建:新作风 新常态

深圳商报陈晓薇 2015-05-22 15:37: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党建:新作风 新常态

公明马山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广场开展“清洁家园,消除‘四害’”主题活动,由党员组成的宣讲组现场宣传灭“四害”知识,并免费向居民发放除“四害”药品。资料照片

深圳商报记者 陈晓薇

深圳市第六次党代会今天上午在深圳会堂开幕。回顾上一次党代会以来的这五年,改革创新依旧是深圳经济特区党的建设工作的鲜明特色,也是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强劲动力。

“基层党的建设不是‘空中楼阁’,一定要‘落地生根’。”4月23日下午,到深圳履新还未满一个月的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在社区、园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如是强调。他要求因地制宜积极探索基层党组织建设新模式,把基层党建的根扎到群众心里去,进一步夯实、巩固党的执政基础。

五年来,深圳基层党建工作正是沿着这样的要求和方向在行走。在落实党建责任、完善基层治理、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创新党员教育管理、强化阵地保障等方面,深圳各级党委和基层党组织“虚功实做”,进行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创新探索。

创新点在哪?又实在哪?记者从中拎出了五个“一”,这既是近年来深圳党建的新作风,也是当前的新常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