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市召开推进质量兴市工作会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5月22日电 5月21日,秦皇岛市政府召开全市推进质量兴市工作会议,总结秦皇岛市质量工作,安排部署下步工作。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市上下要坚持以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改革创新、扎实工作,不断推动质量兴市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经省政府考核,秦皇岛市质量工作在2013年度和2014年度均位居全省第二名。截至去年底,全市采用国际标准和国外先进标准115项,建成国 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10个、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5个,累计争创中国名牌产品8个、省名牌产品51个、省服务名牌28个,获得有效期内省优质产品35 个、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15家。

张瑞书对秦皇岛市质量兴市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质量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各级各部门要深化对质量兴市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经济崛起必先质量振兴的理念,始终把质量工作作为发展大事、民生要事,努力争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

张瑞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握好质量兴市工作的关键环节。要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强化企业质量意识,推进企业科技创新,提升企业质量基础管理水平;要 强化政府引导作用,加强标准体系建设,强化技术服务支撑,夯实质量工作基础;要加大品牌培育力度,加大品牌建设服务、人才培养引进和企业品牌保护力度,加 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要实施质量提升工程,大力提升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和环境质量,广泛开展质量对标提升活动,立体化实施质量提升工程。

张瑞书强调,要健全工作机制,发挥好质量兴市工作领导小组作用;要依法加强监管,建立健全质量监管体系和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制度;要注重教育培训,加 强对领导干部、企业高管和质量管理人员的质量知识培训,提升质量管理能力和质量管理水平;要充分发挥市场力量,营造人人重视质量、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 质量的浓厚氛围。(完)(王珊珊 通讯员 傅春秘 薛飞)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