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文博会秦皇岛文化产业项目签约额创历史之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5月22日电 近日,在刚刚闭幕的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秦皇岛市签约4个文化产业项目,签约总额达165.3亿元,是我市历届文博会签约金额最多的一次,在全省11个地市排名第一。

本次交易会上,秦皇岛市签约的4个文化产业项目分别为:中俄文化艺术合作项目、圣蓝滨海文化旅游项目、嘉泰酒庄红酒影视基地项目和电影《韦五宽的警察 梦》。这些文化产业项目普遍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成长性好、预期效益高,引起了来自俄罗斯、新加坡和北京、广西等海内外文化企业界和投资商的浓厚兴趣和热切关注。

此次秦皇岛市参展的文化产品紧扣“互联网+”的时代发展脉搏,重点展示传统文化企业产业升级后的成果。其中,秦皇岛市火柴盒公司开发的《长城连线e电子杂 志》,融入了图像、文字、声音、视频、游戏等网络元素,是国内第一家通过互联网向海外读者介绍河北地域文化、民俗文化和民间艺术等内容的数字电子杂志期 刊,得到了广大参观者的一致好评。此外,秦皇岛市君鼎琉璃制品传承百年工艺精华,紧密结合时代风范,吸引了众多客商及参观者的目光。同时,女红坊手工制品—— 烙画、粗布、扎染、刺绣卡包等也颇受参观者的青睐。(完)(王珊珊 通讯员 孙雪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