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网海兴供电公司积极备战迎峰度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沧州5月21日电 夏天来临之际,为了打好迎峰度夏这场硬仗,5月20日,国网海兴县供电公司提早行动、精心安排,部署迎峰度夏工作,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为了确保海兴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海兴公司组织人员对所有主网5座35千伏变电站的一、二次设备,保护装置,10千伏及以上线路开展专业化巡检工作,为电网设备做“健康体检”。以消除安全隐患,保证在迎峰度夏期间设备安全运行。

针对今年迎峰度夏工作,海兴公司认真落实人员责任,加强对一线人员作业行为的检查,杜绝违章现象;进一步优化迎峰度夏工作方案,明确迎峰度夏措施和标准,加强检查工作和闭环管理;深入开展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及早发现,及时处理;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把迎峰度夏与员工安全教育结合,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提高风险防范水平;积极走访客户,掌握客户的用电性质、供配电设备运行管理等情况,帮助客户提高设备的运行管理水平。

同时,该公司将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力度,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责任意识到位,组织技术到位,安全措施执行到位,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可靠供电,为全面完成全年安全生产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完)(陈世彬 通讯员 李红宁 刘金山)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